【太中】醉酒02

#太中#

  经过一个礼拜的相处,一人一魔也算是比较熟悉了。中也习以为常地坐在太宰腿上,太宰治是一个称职的“懒人沙发”。

  懒人沙发这个词是中也在魔界就听说过的,他看到太宰坐在沙发上,第一反应就联想到那个词,然后理所应当的坐到了人家怀里。当时太宰倒有几分手足无措,经过了小魅魔的解释倒也良好的接受了这个理论:人懒懒的坐在沙发里,就是懒人沙发。

  一个礼拜的时间,中也甚至认为魔法书里都是骗人的,人类并不贪婪,或者说他面对的人类并不贪婪,是可以成为朋友的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太宰看着倚坐在自己右腿上的小中也,掌心贴在对方胃的位置有点疑惑地提问:“中也会饿么?这几天除了牛奶没见你吃过别的东西,我遇到你的时候,你就在街上等待偶遇别人,当时的你看起来很虚弱的样子。”

  “我没有在偶遇别人,我在偶遇你。”中也捏着自己的脸颊,带着婴儿肥的脸,被指尖捏出了小小的凹陷,他回想着,“我是之前偷偷来人间玩儿的时候有见过你,你在书店买书,看起来*液很好吃的样子。而且这是我第一次自己独立出门,如果你不答应带我回家,我就回魔界了,不会饿肚子的。”

  太宰在心里忍不住吐槽,看起来很好吃,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呀,那他表面依旧不动声色。

  “原来那么早就注意到我了吗?”太宰的表情故作为难,“可是中也是我的初恋诶,中也可以理解人类的仪式感这种东西么?”

  中也蹭的一下站起身:“等等,我是魅魔,我是想让你请我吃饭,没说要和你谈恋爱。魔法书说不能和人类谈恋爱的。”

  太宰遗憾地摊摊手:“那很不幸,我是保守党,只会和恋人做。那也就意味着,中也如果不和我谈恋爱,就不能在人家身上饱餐一顿了哦。”

  中也皱起眉头:“那不行!我都和我的朋友们吹完牛了!”

  太宰的手臂环在中也的腰侧,生怕对方跑了。中也的手紧紧攥住太宰的小臂,生怕对方跑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周的相处,太宰很确定面前这位小魅魔是个颜控,也是个对食物品质有要求的魔。

  因为他会在自己洗完澡后,被肌肉线条吸引。会埋在自己肩头,像吸猫一样的吸自己。也会时不时看着自己的脸发愣,不知道是不是在想一些什么限制级的场面。更重要的是,比起草草进食,他宁愿挨饿。

  既然确保这位很合自己胃口的“猎人”不会擅自跑走,怎么不能和这个漂亮的小家伙玩一玩呢。

  太宰并没有说谎,他确实是第一次谈恋爱,但他却很难不对中也的心动。


  当中也被羽绒服裹成球,隔着手套和太宰牵手时,他的心脏忍不住加速跳动。魔法书只说人类很贪婪,会想要脱掉魅魔的衣服,从来没说过人类也会想隔着手套和魅魔牵手。

  他们一起出门看雪地烟花,中也很不理解这个人类。

  魔法书上说赤裸的床第之间是适合的场景,会听到心脏扑通扑通的声音,此时可以饱餐一顿。既然如此,那么为什么他会因为人类的魔法,这种五彩缤纷又转瞬即逝的暗夜昙花,而觉得心脏跳个不停呢。

  中也盯着太宰的侧脸,烟花炸响的声音太大,对方凑到自己毛绒绒的耳罩着笑意喊:“可以哦,恋人也会在烟花下接吻。”

  那是小魅魔的初吻,也是太宰第一次接吻,微凉的唇碰到一起之后,便没有了进一步动作。

  太宰带着些许诧异睁开眼睛,就看到湛蓝色的眼睛清澈地眨啊眨。

  太宰站起身拉开距离躲在围巾后嗤笑:“魔法书没有说应该怎么接吻么?”

  被质疑专业课的中也恼火地皱起眉头,太宰闭上眼睛扬起嘴角等着不服输的中也献吻。孤单的等了几秒,太宰悄悄睁开眼睛确定对方没有恼羞成怒到跑开。可是看到眼前的场景,他还是忍不住笑出声。

  中也抱着不知从哪里掏出来的一大本魔法笔记,大概有一个手撕面包竖起来那么厚,以至于太宰觉得如果中也没有魔法,可能根本抱不动这个笔记本。笔记做的很详细,可以看到最上面的标题写着是【接吻】,旁边还画着两个Q版小人亲亲的动作。

  太宰扫了一眼,没错,自家的小魅魔是个勤奋好学的魔,魔法学校确实没有教,笔记的大概内容是人类会因为魔法的原因主动与魅魔接吻,而魅魔可以选择欲擒欲擒故纵,保持被动。

  但很明显,太宰认为自己的心动与魔法无关,小魅魔并没有对自己使用魅惑人心魔法。那就很糟糕,因为自己确实也不会接吻。

  寒冬腊月,映着时不时在天空炸开的彩色烟花,一个小魅魔正在抱着魔法书不停的翻找,旁边是个学生党正拿着手机在搜索接吻的技巧。

  中也翻书未果,拿出看起来和人类手机很像的东西同朋友求助,太宰没来得及看他们聊了些什么,就感觉自己的领子被揪了过去,柔软的唇之后是湿暖的舌尖。

  吻毕,中也嗓子发紧,凑到太宰耳边说:“我反悔了,和人类谈恋爱也挺好玩的。”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480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奇的梨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