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太中】醉酒

#学院宰✖️魅魔中#

  太宰治晚修回家的路上,在单元门口遇到了一个穿着单薄坐的人,那个人安静的坐在路边。太宰本着敬而远之的心理打算路过,可偏巧那个人抬头凝望着自己,湛蓝色的眼眸像是拥有魔力。

  "你需要什么帮助么?"

  太宰听到自己的声音提问,在安静的夜中显得有一些突兀。

  对方的声音不大,还有点哑:"我没有地方去了,能不能去你家借宿?"

  太宰眨眨眼睛,他意识到自己摊上了一个麻烦,但是这个麻烦长得好好看。于是他拿出钥匙,未置可否。麻烦也很自觉的跟着自己的步伐,一步一步的踏上台阶。

  "我叫中原中也,你叫什么?"

  太宰走在前面,很努力地不回头:"太宰治。"

  中也试着拽上太宰的衣服下摆,见对方没拒绝,他继续问:"你不喜欢说话么?"

  太宰听着自己的明显加大心跳声自顾自的往前走,随口答:"因为不熟。"

  太宰想,左不过是一晚上的借宿,自己也没什么便宜好给他占,姑且就这样吧,反正他长得好看,就当积德行善了。

  中也紧走两步站到太宰面前,他笑得极好看:"马上就要进房间了,我们认识一下吧。"

  太宰注视着面前这张很合口味的脸,稳稳心神才回答:"我知道你叫中也了,外面很冷,先进屋吧,我给你热杯牛奶"

  这是太宰和中也的初遇。

  

  中也在太宰家留宿的第一个周末,太宰忍不住问中也这几天吃的是什么。

  中也眨眨眼睛笑道:"太宰相信世间有魅魔么?"

  太宰外头回忆了几秒:"一种依赖人类精气供养的小恶魔?"

  中也翻身趴在床上晃着小腿,他竖起一根手指:“宾果,我就是哦!有没有很害怕?”

  太宰眨眨眼睛没说话,一副不相信的样子翻来昨天看的小说。

  中也走到太宰面前抽走太宰的书,他像猫科动物一样吸吸鼻子,湛蓝色的眼眸映出太宰的脸。

  中也笑道:“小朋友,相信我,我饱餐一顿的同时,你也会很舒服哦。”

  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1162 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奇的梨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